Sunday, May 9, 2010

一个故事

昨天一个人,问了我一个我从来没想过的问题..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!@#$%

问题是这样的:

今天刚好是你和你男朋友的周年纪念日,他想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,所以他在一家餐厅订了位,可是因为那间餐馆是在偏僻的地方,所以路程较暗..当你们去的当儿,被50个mat rempit拦了下来,那时候你的男朋友根本就斗不过他们,撞也不是,走也不是。那时候 ,你男朋友选择下车,可是在他还没下车前,他叫你快点逃,可是你知道自己也逃不了的!你男朋友下车过后,当然是要他把全部东西交出来,事后他们还想侵犯你,你男朋友知道后,想冲去保护你,可是一条腿却被他们斩断了,那时候的你,你会选择让你男朋友杀了你,还是选择被侵犯算了?

我真的打不出@#$%%^&

可是奇怪的是,男生都答得很爽快,我会选择杀了我的女朋友!

这个其实是个真人真事!!最后那男的死了,女朋友却还活着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会选择被侵犯咯~~~至少我男朋友还活着~~~至少自己痛苦好过我爱得他死了~~因该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你男友到最后也会失血过多而死的我!

    ReplyDelete